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许旭忍住反过手来用自己的拇指在那女孩的手背上轻轻的挲起来,这个轻薄的动作让那美女得甩开了许旭的手,然后满脸通红在站在那里知该怎么办。

看到那红通通的脸蛋,许旭真想扑上去咬上几。

“你、你躲在这里有什么事吗?我可以帮的上什么忙吗?”为了远的打算,许旭最后还放弃了这冲动的想法,转而跟对方套近乎。

“哦,这个没什么了。”那美女遮遮掩掩的连话都说完整。

就在这个时候,阵纷杂的脚步跟喧闹声从校门那边传了过来,定眼望去,许旭看到那往间车队拥挤的人忽然散开了,群群的学以间那些车队为心处奔跑而去,知发了什么事。

看到有人朝这个方向跑来,那美女咬牙,然后伸手拉住了许旭的手,并以另只手对许旭了个噤声的动作,然后拉着许旭两人慢慢的蹲到了上。

‘哗啦,哗啦’几波人快速的通过了片小树林,由于光线的阻挡,没有人发现这片仅十来个平方米被当成景观树的小树林里还躲着两个人。

“哎,他们说上官茹见了,真奇怪,个大明星平日里连上个厕所都有人跟着,除非她能上天,然怎么可能跑的掉呢。”从这些匆匆忙忙经过的人群,许旭听到的件爆炸性的新闻:上官茹竟然在来学校的途见了。

“哎,你说我说的对对啊。”见自己的这番高谈阔论并没有引起身边这美女的任何感觉,大受打击的许旭忍住追问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