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行。”上官茹斩钉截铁回答让许旭蠢蠢欲动心又冰凉了去,不过上官茹句话让他又看到了丝希望,“靠在怀里是绝对不可能,不过可以跟其他女孩子样拉着袖,样们也可以装作是恋人。”“吧。”无奈,不过有比没有吧。

上官茹披上许旭外套,拉着他胳膊上衣服,羞答答还真有些小姑娘味道,些匆匆忙忙寻找上官茹身影粉丝们看到这样对清侣,都不加怀疑走远了。

“冷不?”上官茹看到许旭脱掉外套之后里面只穿了件袖,关心问道。

“不冷,身体着呢,就安心批着衣服,不然会被人给看到。”有这句话,就是大冬天让跑去东北冬泳都觉得热乎。

“们走吧。”能够去逛街,上官茹将自己开心全写在了脸上,满脸幸福样子,浑身散发来迷人魅力让许旭差忘记自己姓什么了,只想她直都这样去。

“哇,化妆神奇哦,是怎么做到。”来到外面之后,上官茹最先做就是找了片镜子,照之后发现自己整个脸蛋都改变了,原先张吹弹破圣洁脸蛋变成了张非常小巧迷人脸蛋,这么大她见过不少知名化妆师,可是从没有见过像许旭样可以用简单些化妆用改变个人气质如此之大。

“没什么了,雕虫小技而已,们去逛街吧。”许旭不想在别人面前透太多,适时转变了上官茹注意力。

正文第039章美女有请“哇,漂亮哦。”许旭带上官茹去方是学校附近条夜市,里没有奢华商品,没有什么知名品牌,有是廉价却耐用东西,兔子形状棉拖鞋、编相当美竹制品、各形状饰品,还有些七八糟没什么大用,却非常受女孩子喜欢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