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上,许旭看着外面风景无夸张说,浅水湾整个H市最为名住宅区,整个住宅区依山而建,上面环境可以用鸟语香,这在个度发达城市里面非常罕见,站在家门远眺就能看到几公里外海滩,这样方自然层住宅区,能住在这里人都层人物。

“小姐,好意思,前面浅水湾最豪华别墅区,我们这租车让进?”到了山腰时候,租车司机对着前面现个自动栏杆略带有满说。

浅水湾分为两个区,个普通住宅区,跟城市里普通套房样,过由于理位置优越,能在里面住也需要大笔钱,而另外分就别墅区,在里面住都腰缠万贯人,为了保障这些富人人跟隐私安全,外人都让进,租车就更用说了。

“就停在这里吧。”韩晓雪倒也非常大度,付过钱之后打算步行上去。

“对起,小姐,请问您找谁?”两个保安手持对讲机从旁边亭子走了来。

“我找尤锦程!”“尤锦程?”个保安对着对讲机讲了几句,然后满脸歉意说:“对起,小姐,我们这里没有个叫尤锦程业主。”“会啊,他就约我来这里。”“对起,小姐,请您再确定好吗?您如果能说您要造访业主名字,我们能让您进去。”此时,保安将鄙夷写在了脸上,如果看在韩晓雪美貌上,在他们两人从租车来时候,这些保安就准备赶人了,有能住起浅水湾别墅亲人或朋友,要搞辆私车还容易啊,所谓人得犬升天嘛,保安在开始时候之所以对韩晓雪样客气,于韩晓雪个美女份上怕对方这里某老板清人;二自然服务需要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