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般的,握着握着,许旭还用拇指在她的手背上摸了几摸。

这个动作看的旁边两个保安眼睛都直了,这粉的小手自己辈子都没有摸过。

“晓雪,你怎么找了这样个男朋友啊。”应宁宁转身对韩晓雪抱怨道,可许旭从她的眼神里看到丝得意,跟别人炫耀获胜后的得意,果然,这个应宁宁跟韩晓雪还真不普通朋友么简单,两人肯定有某对立的理由在。

“许先生,你疼我了。”“哦,对不起,对不起,我实在太猴急了,你这手握着真舒服。”听到应宁宁的抱怨声之后,许旭松开了她的手,不过此时小手已经通红的片,就在人们以为许旭个鬼,看见有人比自己女朋友还要漂亮就跟苍蝇样纠缠上来拉着人家的手不放的时候,许旭已经暗自使劲将这只白的小手糟跟番。

“没事了,我们上车吧,大家都在上面等我们呢?”应宁宁吃了个哑亏却又不能说什么。

浅水湾的别墅区果然非同凡响,个个风格迥异,或西方的,或东方又或者西合璧的别墅拔而起,装饰的样的富丽堂皇,犹如人间仙境般。

“咂、咂。”看着看着,许旭在车厢里面忍不住赞叹声。

“许先生,你对于这些建筑可有什么见吗?”直通过后视镜偷偷的观望着后座的应宁宁看到许旭这个‘刘姥姥’样,得意洋洋的她忍不住想要多多丑。

“这些建筑很漂亮,不过就有点不好。”“哪里不好了?这些可都国内外知名专家设计的,广设计费就笔不小的数目。”“你这人怎么么俗呢,我并不说这房子的设计或者建造不好,我的意思说,我们国家的土资源么紧张,H市也有不少的三之家还挤在十几平米的小房子里面,而这里竟然人家占了么多的土,这土建房子也就算了,们还把自己别墅附近的土给买了来用来造园跟车库,这实在太浪费了,真没有同清心,真没有大局观。”应宁宁被许旭这近乎词夺理的说辞给搞的无语,如果自己为这些别墅争辩几句,就成了没有同清心没有大局观的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