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打心里要让你丑的,等肯定还会有难题给你的,到时候你要面,切都交给我吧。”“谢谢。”“没什么,你现在我的女朋友吗?”看到许旭这略带轻薄的话语,韩晓雪的粉面红,然后将手从许旭的手里拉了回来,过,她的心里却暖烘烘的。

正文第042章胡搅蛮缠“恩,这房子错,知道里面有多少的汗血在,顺便问句,你住这样的房子晚上能睡的着吗?”在座豪华的别墅前,许旭故技重施的说道。

应宁宁只给了许旭个白眼并没有搭腔:“锦程,人到了,你们都来吧。”随着她的叫声,从别墅里面蜂拥而群青年男女,领头的个西装革履,相貌英俊凡的年轻人,看眉飞舞面带风的样子就知道此人肯定少年得志,自满的很。

“晓雪,真的你啊,久见了,最近你还吗?”帅男见到韩晓雪,的两眼就毫无顾忌的射股攫取的光芒来,这对自己极度有信心的男人才会有的表现,仿佛眼前的切都自己的私人物品。

“哦,你。”韩晓雪只象征的跟了头就双手紧紧抱住许旭的胳膊,仿佛伸到自己面前的人手。

“锦程,我们进去吧。”就在帅男的手还愣在里的时候,应宁宁风清万的走过来抱住了的只胳膊,并且顺势还放在自己的胸蹭了两把。

嘿嘿,你行,老子也有这个福气,看到这样的清况,许旭慢慢的将手臂朝韩晓雪高耸的胸靠去,眼看着就要成功的时候,个快的女声将许旭的计划破坏殆尽:“晓雪,久见了啊。”“啊,柳絮,真的你啊。”听这声音,韩晓雪就仿佛吃了兴奋剂般,她飞快的把松开许旭的胳膊,然后冲上前去跟女抱在了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