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次吃亏,应宁宁赶紧将自己所得到信息告诉他。

“哦,许先是在哪高就啊。”尤锦程嘻嘻问,脸上挂着商人常见虚假微。

“高就?没啥高就,我平日里就是帮人打打工、混饭吃而已。”许旭不能说自己还是个学吧,只得随便找个职业吧。

“我们在坐谁不是替人打工啊,打工也得有个名堂吧,比方说我就是飞龙集团个经理助理。”飞龙集团,H市龙头企业,能在里面当经理助理,绝对称得上是个人才,也够个人显摆了。

“哦,我工作论性质还真不好说,我手里就着死而已。”“呵呵,许先真是幽默,现在是什么社会,哪有什么人可以人死!”“不信是吧。”许旭从旁边水果盘里掂起把水果刀在手里非常熟练玩耍起来。

“你、你想干什么!”尤锦程吓连退了好步。

“我来证明给你看啊。”许旭嘻嘻走了过去。

“别、别过来啊,你想要干什么。”尤锦程脸已经变得雪白雪白,哪里还有点意气风发样子啊。

正文第043章我是杀猪看到尤锦程脸上惨白样子,许旭才满意收回刀子在自己手上拍了拍:“你怕什么。”“你、你拿刀子干什么?刀很锋利。”“刀锋利吗?我看连菜都切不了。”许旭不屑用手在刀锋上摸了两把,“我用刀可比把锋利多了?”“你还是先把刀放吧,搞不好容易误伤。”尤锦程平日里见到人都是彬彬有礼,哪里会遇到跟氓样手里拿着刀耍人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