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要说了,头猪有什么说。”到最后,尤锦程不得不吼了起来,在场所有同学都很疑惑看着他,自己听许旭说杀猪还是有新鲜,这被尤锦程叫就听不成了,不过这里人家是主人,他们也不便发表什么。

“怎么了,难道说不彩吗?”“说很彩,这样行了吧,可是要看看这里是什么方,这不是老北京天桥让说书,这是浅水湾别墅区,杀猪关什么事。”“哦,说也对,怎么样杀猪确不关们事,不过们在这里般都谈论些什么?”许旭用讨教语气询问道。

“们都在这里谈论艺术,谈论经济,谈论国家时事,看见个头发扎在后面人没有,他是们年轻代非常名摄影家,看见个眼镜年轻人了没,他是们这里名经济学家,还有作者,个,已经版本了。”“们不是同学聚会吗?怎么可能会有么多职业?”许旭并不傻,看这些人见面就么熟络,根本就不像是普通朋友样,所以很自然想到这些人肯定是同学。

“呃,们虽然是同学,不过毕业之后大家也都有了其他发展空间,不足为奇啊。”尤锦程说到最后连底气都没了。

“哦,这样啊,贵同学们真不愧是天之骄啊,连转个行都么简单。”许旭话嘲意味谁都听来。

场面阵尴尬。

“哦,对了。”许旭忽然大喊了声,“听说现在大学工作不找,有些还吃不到饭,当然了,们是不会现这样清况,天之骄嘛,不过们身边朋友或者是同学,有谁真要是没饭吃了话就来找,这杀猪手艺是祖传,大家自己人,就不收们拜师钱了。”所有人都目瞪呆看着许旭,这难道还是个杀猪吗?能将这份祖传工作讲如此理直气壮,许旭是第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