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姐,关于这个手机跟手机卡问题,们之间肯定存在着误会,不如们找个安静方好好研究研究这事到底怎么发生。”听到许旭建议,女孩非常警惕看着他而没有回答,样子仿佛许旭除了小偷、骗子之外,还个狼。

“想你也不应该怕,如果想对你行什么不轨举动话,刚才就不会放过你。”“好吧,们就在附近找个方坐坐。”足球场看台上,许旭,个不知名女还有何风人做在里‘研究’着这事清到底怎么发生。

“你先说说这张卡图案怎么回事吧。”“这张卡用指甲油涂上去,你看这颜跟手指甲上模样。”女伸十个芊芊玉指让许旭来研究,这十如玉般手指果然啊。

“恩,果然漂亮。”许旭心大动赞叹。

“喂,你看哪里呢?”女觉对方火辣辣眼神不止只看在自己指甲上,看在自己双洁白手上,余光还闪闪瞟向了自己耸部。

“没什么,经过细心观察,这个手机卡上东西果然用你指甲上指甲油弄上去。”许旭咽着水说。

“你相信这卡了吧,你现在要告诉为什么这卡跟手机会在你手上?这东西寄来给别人,现在现在你手上,除了可能外,实在想不还有其他可能。”女语气虽然平淡,话里所蕴分量却谁都可以听来。

“风,这个东西不你顺手摸来?”许旭也想到了这可能什么了。

“老大,、。”何风撒就跑。

“你去哪里?”“几个踢球家伙老不停瞟向这里,去教训他们。”“你给站住。”何风依言站在里不敢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