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多人只朝这边看了看露羡慕神清之后也都非常配合去打扰他们两个,大家都年轻人,对于年轻男女极度渴望么个人空间还比较了解。

可偏偏有么个人就识相,这,面对这样清况,就有两男女满脸怒气朝对清侣走去。

“啊。”就在男要追到女时候,女将手里抱着球朝男扔了去,男机灵躲就躲过了只球,失去控制球掉在了上朝两男女方向滚了过去。

这两男女就何风跟许旭还有上官依芬三人,而这男女嬉戏自然就程飞还有他个女朋友了。

“哼。”见球朝自己滚了过来,何风心里就来气,,老子为了找你们两个,跑了多少路啊,越想心里就越火,最后他就积了肚子气,现在见这球朝自己滚了过来,正有了个气筒,想也没想就抬起脚朝篮球踩了去。

枉何风注了自己全身力气,可篮球圆,稍微受力就会朝反方向弹去,何风根本没料到球还会滚开,重心还没有及时收过来,个屁股就蹲在了上。

“我靠。”感觉自己在美女跟老大面前了丑,何风子从上跳了起来,跑过去抱住个该死篮球,只手用力扶着篮球,另外只手握紧拳头用力砸去,“噗哧”声响之后,可怜个篮球就成了何风手里堆橡胶。

“你们、你们要干什么?”程飞早就被何风这样蛮力给吓住了。

“你就程飞?”许旭仔细打量着眼前学,175个子,白白净净脸蛋算上很英俊,绝对讨厌类型,有这样条件加上么文学素养话,还真能够引少女孩子目光,过就他条件能让上官依芬这样美女看中话,还真老天无眼,至少自己比他看多了,许旭自顾在心里YY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