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先去房间里稍等会,我马上把我们店里的招牌给你叫过来。”许旭跟何风两性人坐在包厢里左等右等也不见老板娘带着小姐来,觉到自己脸面有些挂不住的何风气冲冲的摔门而去想要看个明白,而闲着没事干的许旭也在秒钟跟了去。

大堂里,个腰系浴巾、身材魁梧脸上还有伤疤的壮汉正对着老板娘吼:“喂,老板娘,你这是什么意思?我刚进去把衣服脱掉,你就进来说要换个小姐,你她妈的这不是存心跟老过不去吗?”“这位先生,实在是不意思,我们这里来了两位贵客,不得以才让红儿过去伺候的,为了表示我对您的歉意,天晚上您在我们娱乐心消费的钱全由我来买单。”在老板娘的身后还站着个年约十上的秀丽少女,她应该就是个红儿吧。

“靠,你他妈的是看不起我刀疤了是吧,我告诉你,天这个小妞我是要定了。”“刀疤,是吧,你想要撒野你也要看看这是什么方,我告诉你,这是丛帮罩着的盘,而要红儿伺候就是丛帮的头头,识相的你马上给我滚。”想到后面还有丛帮元老级的人在等着,老板娘的语气也不由的着急了几分,气也硬了几分,丛帮的威力,她可是亲眼见到过的,当初有个十几人的小混混完了之后不想付钱,还打伤了丛帮派来看场的几个兄dii,惹的丛帮派金牌打手来对付这些人,结果个丛帮的人就打的这些小混混满找牙,领头的个就是何风,有了这样强有力帮会的保护,娱乐心想不安稳都难,安稳的生意想不火也不行,所以老板娘实在是不敢得罪还在房间里等着小姐的何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