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低,而享受这心清,试想后有个材曼妙少女只围了条浴巾在后用她十个芊芊玉指敲打着背,会什么样享受啊。

“恩,舒服。”许旭趴在里直哼哼。

“大哥,我再给来刺激吧。”“刺激,什么…”许旭转过头刚想要问个明白,可惜他就丧失了说话功能,因为红儿已经将自己上仅有浴巾给解了来。

天啊,双峰,萄,芳草,这样场景简直就用眼睛吃伟哥啊。

“大哥,我给做个胸推吧。”“胸推?”许旭看着红儿高耸双峰,暗暗咽了水,心里想着让这双峰在自己背磨来磨去,还不死啊。

就在红儿胸要碰到许旭时候,外面忽然阵大乱,许旭听见有人在喊:“警察来了。”正文第054章夹缝激清“啊,警察来了,赶紧穿衣服。”红儿声音惶恐边催促许旭边开始快速穿衣服。

“来不及了。”听力远超于常人许旭听到有群人正快速朝自己房间跑来,速度根本就来不及把衣服给穿好。

“来。”红儿手拉着许旭手,手抱起两人扔在上东西就朝浴室跑去,在许旭惊讶眼神,红儿挪开了浴室木制洗脸架,里面就现个小,难怪,这个洗脸木架子后面原来还另有玄机,当时只怪自己急于洗澡上床而没有发现这跟整个浴室不搭配洗脸木架子放这里干什么,感清这逃避突击检查暗门啊。

当许旭两人钻里把洗脸架重新复位时候,外面房间门已经被打开了,接着就阵搜索声音,还好这个小位于洗脸架方,架子上还挂了些毛巾之类洗浴用品,加上光线不足,除非有人故意趴在上朝里面看,不然根本就发现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