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旭虽然现在是精虫上脑,但是也至于连命都顾了吧,虽然自己身上具备了内功,在定程度上来说可以说是百毒侵,可是谁能保证说艾滋病就会侵入啊,想到时的贪欲跟后半身的幸福,许旭犹豫了起来。

“哥,要帮解决掉吧。”红儿眼看着许旭为难,而身又坚挺着,忍住建议起来。

“怎么解决啊。”许旭的话刚完,就见红儿吃力的蹲身体,在许旭惊讶的眼神,红儿小嘴张就将许旭的小dii精dii精在了嘴里。

“唔。”粗且火的分身的红儿由的叫了声。

“交啊。”许旭的脑子里现这个词,他的分身又粗了几分,害得红儿气差就喘过来。

、磨、套、吸,红儿将交的技巧发挥到了极致,许旭自然也获得了至的享受。

“报告,还是没有找到人。”就在许旭两人在小里渐入佳境的时候,外面警察有人喊了起来。

“奇怪,难人能飞了成,们再去找找有什么地室之类的暗室,定要把家伙给找来。”女声又传了进来。

许旭虽然对于这个声音很是冒,可是自己现在正在兴头上,本无暇顾及其他的。

又是阵纷的脚步声,其还有脚步传向了浴室。

红儿听这样的声音,吓得连动作都忘记了,许旭边用手捧着红儿的脑袋带动她用小嘴替自己服务,边则紧张的注意到外面的清况。

近了,近了,这个搜搜浴室的警察终于对放在角落里的个木制洗脸架产生了怀疑,现在的浴室还有谁用木制的,就是他要走进来仔细搜搜的时候,外面忽然阵骚:“家伙跑了,快拦住他啊。”所有的人都纷纷朝外面跑去,而躲在小里的许旭也终于松了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