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威胁度指就是许旭现对其他清敌所产生威胁大小。

“哎,又多了个材料,我肯定能够将这份材料卖个好价钱。”门外慢慢合上小本,然后轻轻抚摸着封面,亲热劲恐怕比摸自己老婆还要热乎几分。

正文第056章恶毒女警城东公安分局办公大楼楼,许旭站在楼梯已经足足有半个多小时了,可他就是没有进去找个薛如妃,并是他没有个胆量,而是薛如妃办公室进进本就没有断过人,绝大分都是以男性警察为主,年少以讨教为名,年纪相仿以讨论案清为话题,年纪稍则以关怀为理由,目就只有个——接近薛如妃,这些人个接着个,搞许旭本就没机会接近这个传说警。

“哎,多好啊,竟然收,如果我老公肯送我这么好该有多好啊。”个年约十来岁女警察手捧着束鲜自言自语从警办公室里走了来,许旭可以清晰看到这束主要成分是红耀眼玫瑰,“过也好,小费赚到,呆会还可以把这找家店放,好歹也有几十块钱吧。”没人了,就在许旭想要迈开脚步进去时候,旁边又窜个警察,在抢先于许旭秒钟时候挤进了薛如妃办公室,进去时候他还示威看了许旭眼,眼神仿佛眼前这个人就是他杀父仇人。

尽管自己并想听里面声音,尽管这办公室隔音效果也错,是里面声音却非常清晰传入了许旭耳朵里。

“如妃。”如果两是亲耳听到,许旭真很难相信这嗲要命声音竟然是自个身超过米八警察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