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哎,年轻人要注意节制啊。”薛如妃深有同清的说。

“是啊,回去之后我定要的跟他讲讲人观价值观才行,能再让他样堕落去了,薛警官,知这次能能原谅他回,怎么说他也是第次,我想有过这次教训之后,以后他再也敢去方了的。”“恩,是该给他次机会,过…”“要罚钱是吧,我已经把罚金带来了。”“哦,就办,我这就给办手续。”听到薛如妃这句话,许旭的心这才放了来,可还没等他将心重新放回肚子里,薛如妃忽然叫了起来,“对,到底跟何风什么关系?”“我跟他是普通的朋友啊。”“普通的朋友,我看会么简单吧。”说着薛如妃还冷冷的盯着许旭看,看的后者是心里发凉,知自己哪里露了马脚。

“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当时在娱乐心里有两个人在嫖娼,我们五分钟就赶到了里,结果只抓到个,知为什么吗?”“为什么啊?”许旭强作镇定的询问。

“这恐怕要问吧。”“我、我知啊。”“呵呵,这是我的第次带队办案,结果只成功了半了,我得承认的逃跑技巧果然有么手,竟然在我们么多人的包围圈跑了去,可是现在竟然送上门来了,胆子还真是小啊。”“凭什么说人是我啊。”“从我们收队返回警局最多会超过个小时,刚才在门转悠了半个小时的人应该是吧,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又是怎么知的朋友被抓了的呢?而且他的罪名又么熟悉,我记得何风从被我们抓住之后就没有跟外界有过任何的联系,难是神仙成。”奶奶的,真是失条啊,许旭在心里懊恼的很,过脸上却是非常的平静:“薛警官,这饭可以吃,是话可能讲啊,尤其是们当警察的,说话要有凭证,是哪只眼睛看到我跟何风在起嫖娼了啊。”许旭坐在沙发上悠闲的翘起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