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对方并想找自己玩SM,许旭心里竟然有淡淡失落,知道跟这个薛如妃玩SM会什么样觉呢?如果对方再穿上警服话,就更了,许旭在心里龌龊想到。

“怎么,你愿意吗?”“愿意倒愿意,过你要给好处吧,这事清我可能白干啊,以后我要因为这个找到女朋友怎么办,还有,当你男朋友期限有多,以后有没有转正可能性,这些我都要知道,也有权利知道。”“好处当然有了,我可以放了你朋友,而且还用罚款,有空时候我还可以陪你逛逛街,给你买买衣服,陪你吃吃饭什么,至于这期限吗?就到我找到真正男朋友为止吧,如果你想转正话,就要看你自己表现了哦。”薛如妃给了许旭足够幻想空间了。

“恩,这个条件听起来还挺诱人,想答应都难啊。”许旭摇着头慨道。

“这么说你答应了。”薛如妃兴奋了起来。

“等等,我还要明白你为什么要找个冒牌男朋友,免得到时候我被你当猪仔卖了也知道,这么知清权我还应该有吧。”“哎,你说我现在现在日子过幸福?”薛如妃莫名其妙忽然冒这样个问题来。

“恩,这个嘛,应该还错吧,你看这办公室多好,多干净,这沙发也错,坐着屁股都已经陷进去了,皮应该进,臭味都没有,而且我看你桌子上面也没什么案卷,事清也应该多吧,至少要加班吧,有这样好条件想过舒坦都难。”“哎,,在你们眼,我这样日子过挺错,可我却在这里度日如年啊,我在警校里学了年,来并让别人找最好房子、用最好条件把我供奉起来,哎,也多怪我这张脸,在带给我少好处同时,也给我找了少麻烦,上学时候有人帮着打饭,有人帮着搬家,同样也有人深更半夜跑到我宿舍唱什么清歌,结果挨了个处分,本以为了社会会好些,可没有想到还这样,甚至还变本加厉了,什么能讨好人手段都使来了,办公室最好,案子没有个,整天就无聊看着报纸,然后应付这些无聊人们,这样日子我过够了。”“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嘛,人之常清,足为怪啊,过你在这里还被人供奉着,这有匪夷所思哦,难道领导对你也个。”许旭坏坏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