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先,您了,您走吧。”这个被些混混称呼为阿女孩将束非常漂亮鲜往许旭怀里就将他往外推。

“哎,你干什么呢,还要买啊。”许旭眼见着这几个小混混来者善,所以有心想留来看个究竟,真要是这些混混们跟对阿动手动脚话,自己也可以帮上什么忙,所以就磨蹭着想走。

“先,很抱歉,天小店关门了,您想要买话就去别地方买吧,对面远就有家店。”阿神清焦急要将许旭推门外。

“哎,你这人是怎么做意,哪有把客人往外推道理啊,要去工商所告你去,让他们吊销你营业执照。”听到许旭忽悠话,阿动作明显迟疑了,看来,这家店应该是她全部心血。

“你他妈是是想活了,说卖就卖了,想挨揍马上给滚蛋。”几个混混叫嚣道。

靠,你们几个王八蛋算是手进来了,许旭在心里狠狠暗骂了句:“你是谁啊,跟这位小姐在讨论意关你们什么事啊,告诉你们,还有很多要买呢,如果你们等了话,可以到对面个店去买。”“哈哈,哥们,说年什么人都有,怎么怕死人也么多啊。”几个混混慌忙从袋里掏把弹簧小刀将许旭围在了间。

“先,你走吧,你快走吧。”阿拼命将许旭往门外推,可是她力气哪里能够推动许旭啊。

“阿姑娘,看来你是遇到了麻烦,走是行了,这样吧,们先把这钱算。”“这钱要了,先求求你快走吧。”“要怎么行啊?”许旭从袋里掏张薛如妃给自己张百元大钞,“百块知道够够?”“够了,你他妈可以滚蛋了。”旁边个混混把抢过许旭手里钱,然后恶狠狠催促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