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混混们就会回来。”“他们刚刚被我打跑,其个还受了伤,他们怎么敢回来呢?”“相信我,他们真会回来,而且很快就会回来了,你赶快走啊。”见阿说郑重,许旭不由也信了分:“你确信他们会回来吗?”“是,我对他们太了解了,他们是群睚眦必报家伙。”“你怎么会对他们了解呢?”许旭疑惑问。

“许旭,你别问么多了,快走吧,求你了,虽然你很厉害,但是他们手里有枪啊,你快点走吧。”阿不知哪里来力气忽然将许旭朝门推动了两步。

“我走了你怎么办?要走起走吧。”听到对方有枪,许旭也不敢有丝毫大意,‎‌‌‍‍古‍‌‎代‎‍‎再怎么绝顶功夫也不会是枪对手,武功再,枪撂倒。

“不,这个店比我生命都重要,我不会离开。”由于着急,阿眼泪都已经来了。

“你怎么么傻啊,命要是没了,要家破店有什么用呢?你快跟我走吧。”“你不会懂,这个店就是比我命还重要。”‘疯子,傻瓜、笨蛋’,任凭许旭怎么骂,阿就是不肯离开这家店。

当许旭无奈想要行将阿抱离这家店时候,阿又开了:“如果这家店没了,我也不会活在这个世界上了。”许旭不解看了看这个瘦弱女孩,当他看到阿脸上满是坚毅神色时,他就知这个女孩材虽然小,但绝对是说到人:“哎,,我走,不过你要答应我,等这件事清了结了之后,你定要把你跟这家店故事统统告诉我,吗?”在阿点了点头之后,许旭快速冲了她店,路上,他脑子里飞快转动着,想要从丛帮里调人手过来,可是远水救不了近火,何况对方有枪,伤了自己兄dii可就糟糕了,着急之,许旭想到了“有事找人民警察”这样句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