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能力与责任觉到自己被许多锐利眼神‘分尸’着,许旭适时将薛如妃推了自己怀抱,这时他才觉周围温度有所上升。

“了,抓了么多坏,够你忙了,记得照顾身啊。”许旭也表现了番作为男朋友对自己爱人关怀。

“我先去忙了,晚上记得带我去看电影啊。”薛如妃声音、表清无比妩媚,这跟恋爱少女跟他男朋友撒毫无二致。

看到平日里对自己冷冰冰薛如妃竟然会对个男人如此温柔,众多警察直觉自己破碎了心成了粉末,就跟魂魄样飘飘洒洒没有了知觉。

当天夜里,城东受公安分局附近饭店里酒卖脱了销,据说这些酒鬼喝醉了叫唯个词就‘薛如妃’。

‘哄’走了薛如妃之后,许旭走进阿店准备听她述说店故事。

“啊。”等许旭进门,还在里发呆阿忽然冲进了许旭怀里,哆哆嗦嗦说了这样句话吗,“他们、他们都恶鬩。”哎,我天这怎么了,尽干哄女人活,许旭边替自己抱不平,边不停哄着阿,久,她恢复了平静。

见自己靠在男人身上,阿脸不禁红,挣扎着从许旭怀里爬了来,而许旭心里则阵失落。

“对不起,我看到些坏们我就想起些往事,刚才我失态了。”阿整理着抹由于靠在许旭怀里而来发梢,柔姿态真我见犹怜。

“没什么,你现在能跟我说说你和这店还有些混混们之间关系吗?”“哎,有些东西你又何必要知呢?你帮不了我,听了只会增添烦恼而已。”“怎么会呢?你低估我能力了吧,天这几个坏家伙还不让我给收拾掉了,你就说说吧,说来说不定我真能帮上你呢,你们生意人最重就诺千金,你答应话该不会不算数吧。”“哎,我没有想到你竟然会薛警官恋人,但我事没有人能够帮上。”“你难真想成为个言而无信小人吗?这样话,我定要去做个‘言而无信’牌子挂在你这店门,看还有谁以后敢买你不?”“哎,你又何必自寻烦恼呢?”阿嘴上虽然这样说,但还慢慢讲起了自己故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