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武功了,仅此而已。

现在听阿席话,许旭有拨开乌云见白日感觉,虽然自己不能步政坛成为至高领导者,领导整个国家人民走向繁荣富强,自己不能够成为世界经济领袖,让整个世界经济都良性发展,但自己有自己势力,在自己势力范围内那可以实现自己理想,拿近说,不让阿悲剧再发生了,拿远了说,许多国家不能面事清自己却能够办,只要自己有这样势力。

从这个时候开始,许旭已经定决心要壮大自己势力,尽可能壮大自己势力,不为别,就为了向阿这样人不再受到欺负,就为了自己身上这些东西不会荒废掉。

“哎,你疼我了。”阿在许旭怀里羞涩说道。

“哦,对、对不起。”“没什么了,天真谢谢你了,但你救了我时,救不了我世。”阿神清落寞说道。

“你就放心吧,那帮坏人已经被抓起来了。”“那要他们放来以后呢,我怎么办,当初郑姨也报警了,可这些王八蛋当天夜里就把郑姨家所有切都给砸了光,邪不胜正有时候也错误。”“如果邪能战胜正话,那我们就比他更邪,比他们更恶,恶人还需恶人磨,阿姑娘,你就放心吧,以后再也没有人会找你麻烦了。”说话间,许旭身上了强大自信,看阿神采迷离,许旭那张平凡脸看不再平凡。

正文第061章债务公司“老大,对不起。”回来路上,何风见许旭声不吭着脸个劲在前面走,忐忑不安道起了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