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名字我可是如雷贯耳啊,道上不是传着这样句话吗?有事清找刚哥。”“呵呵,有前途,抵押东西带来了吧,虽然刚哥很说话,但是手续还是不能缺。”混混亲热拍着许旭肩膀,谈话,仿佛看到了几个月后这个家伙被自己带着小dii追杀,然后把们家值钱东西搬走,如果身边有什么漂亮女人话,就连人带物起拿走,这跟抢劫差不多活可是最啊。

“带来了,是我老妈留给我套房子,理位置还不错。”“就,子,带这两个兄dii去见刚哥。”听到这混混招呼声,从楼梯闪另外名混混来,将许旭跟何风两人带到了三楼间铁门锁着房子前。

“进去吧,刚哥们就在里面,到时候别忘记说是我子介绍你来啊。”“放心,定、定。”个叫子混混掏手机拨了个号码,对着电话说了句‘开门’就收了线。

“对不起了,老规矩。”子伸手在何风两肋熟练拍打起来。

“兄dii,我可没有给人搜身习惯。”就在子愣神间,许旭手刀到了,招后子绵绵跟棉样瘫在了上。

“吱呀。”笨重铁门打了开来,透过门,许旭看到了张满是倦容脸,仿佛已经几天几夜没有碰过床人,再后面桌子上还坐着个人在里打着麻将。

眼看时机已经成熟,许旭抬起脚就蹿在了道铁门上,道两百多斤重铁门轰然倒塌,个可怜小混混更是连惨叫也来不及发就被压在面不知死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