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让他不得不放弃冲动。

跟命比起来,么点屈辱算得了什么呢,要恨就恨自己个奶吧,没事老喜欢玩些东西,说什么穿上可以让她想象自己在床上时伟,还说什么穿在里面只有自己能够看到,现在好了,被人看到了不说还被拍了照,要说去话,自己张脸往里搁啊。

“好了,站在炉前面去吧,免得上人说们不人。”许旭番话差点没让赵刚跪来给他磕头,势力了,有什么事交代小dii声就能替自己办妥了,整天除了打牌喝酒之外,能运动除了晚上在床上战番乎没什么动作,养尊处优,身子骨就犯贱了,么冷天光着子站在里,身体早已经僵硬掉了,现在听许旭样说,哪有不兴,同时他还从许旭句话里得知个来者不善家伙应该不什么很残忍人,到时候只要自己搞清楚他们找上门来目,适当给点好处,应该不难摆平。

“两位哥,小dii真不知哪里得罪两位,还请多多指教啊。”稍稍缓过气之后,赵刚就开始不停询问起许旭等人身份,并且还不时把眼睛描向门外,做讨债活多了,难免会得罪些人,所以赵刚就制定了非常严密保护措施,其中就有条当外人进来时候,外面兄dii每隔十分钟就要上来看次,而现在十分钟早就过去了,可外面却没有点消息,让赵刚在心里隐约有些不安,不过他对于自己钱请来个保镖还非常有信心,因为他曾亲眼看到个保镖徒手搏杀掉头发清了公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