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旭不耐烦回答。

“这不还有许多花吗?”没办法,许旭只得放开怀里阿花。

忙完这笔意之后,阿花将‘暂停营业’牌子挂在了店外:“许旭,这两样东西你怎么得到,你去找赵刚些人了?”“恩。”“啊,多危险啊,们些人凶很,杀人都不会眨眼,就跟恶鬩样,你怎么可以去找们呢?”“没什么了,小事桩,不如我们现在去找家店吃点东西,然后我告诉你事清经过,好吗?”“恩。”‘海粥’在家比较名粥店,闲暇时人们喜相约来这里喝上碗,环境不错可以谈点事,在冬天还可以喝上碗香喷喷热腾腾粥,也算得上件事。

所以,当许旭跟阿花赶到这家粥店时候,虽然时间已经午三点,喝粥人还不少。

“借过,借过。”许旭将阿花护在身后分开路上行人慢慢朝空位走去,就在这个时候,阿华不小心脚踩在了地上积水上,脚,本能,她手抓向了旁边,非常不巧,她手抓住了个人头发。

凭借着这把头发力量,阿花稳住了自己身体,手上却也多了把头发,个在旁边喝粥倒霉男人顿时秃了片。

“妈,谁呀。”男人火冒三丈站起来就想要对阿花进行人身攻击了。

“对不起,对不起。”许旭适时挡在了阿花前面。

“你。”看到许旭样子,男人忍不住惊讶叫了声。

“怎么,你认识我吗?”“哦,不认识,不认识。”“刚才我女朋友脚手忙脚乱抓住了你头发,真很抱歉。”“她你女朋友?”男子声音充满了好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