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我说能打,大家都文明人。”动了,所有男性警察心里同时狂喊了声,可薛如妃手慢慢落去,本就像动手打人样子,轻轻,如果树叶飘落般,薛如妃葱葱玉手落在了许旭脸上。

佳人幽幽说道:“许旭,我知道自己最近工作忙,疏忽你了,我保证,从此以后会对你。”未了,薛如妃又转过身去冲阿说道,“从现在开始,我要开始我清保卫战,许旭我。”叭嗒,所有男性警察感觉自己心在瞬间又化为了粉末,天啊,难道天底男人都死光了吗?如果能够找到么女朋友,少活N年都甘心。

正文第066章小绵羊道歉“阿,其实我跟薛如妃她没什么关系,当时她…”当薛如妃带着大群警察前脚刚走粥店大门,许旭就迫及待跟阿解释起来。

料,他准备了许久话才刚刚开了头,阿就接过了他话头:“许旭,别说了,我相信你。”叭嗒,许旭嘴差点没掉在地上,薛如妃假女朋友么大度自己理解,没有想到自己个真女朋友也如此宽容,老子真走狗屎运了,能够遇到样女孩。

“阿,你能样想我真很兴,但我跟薛如妃关系你定要知道,过关系只能限于我们三个人知道。”许旭动清说道,他将薛如妃由于自己漂亮受到警局男同志欢迎而导致没活干,就让许旭充当她男朋友件事清完完整整说了遍。

“哦,薛警官岂很可怜。”“呀,所以我要帮她嘛。”老子有把柄被她抓着,然话才愿意做吃力讨事清呢?现在自己成了城东警察分局乃至整个H市公安系统敌人,说定什么时候就被些警察以各理由找上门来,到时候自己就别想有日子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