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停的涌了来。

如果有男人的心是钢铁的话,女人的眼泪就是硫酸,酸性强的足以腐化所有的钢铁心。

许旭也会例外:“我、我知道你们女孩子的心里么多的子啊。”言之意许旭已经原谅了小绵羊。

“许旭,真的对起,我为自己的任性向你道歉,离开你我真的很痛苦,我也想装作认识你,可是我的内心却比谁都痛苦。”“为什么有次我故意找你说话你是爱理理的呢?我以为你真的想要我了呢?”“傻瓜,你找我说的都是些什么话,走来问句‘天午会会雨’之类的废话,这大冬天怎么可能雨呢?”“嘿嘿,我这是没话说吗?”许旭好意思的摸着自己的后脑勺。

“许旭,别再跟我冷战了好吗?这些天我真的是受够了,我喜欢你。”嘿嘿,老子最近真的走桃运了,女孩是个接个送上门,被个女人追是件幸福的事,何况是个美女呢,想也没想,许旭就答应了小绵羊的要求,奶奶的,老子以后外面个,学校个,警队里个,真是翻了天。

许旭心里的得意还没有完,小绵羊又开了:“许旭,你现在是我男朋友了,有件事清也该让你知道了,我爸爸为了自己的意,要我跟他的个意场上朋友的儿子相亲,时间就定在明天,你能帮我吗?”靠,人都说天底没有免费的午餐,小绵羊三更半夜的在外面等自己,还主动跟自己讲和,刚开始的时候,许旭的心里还得意洋洋的,可小绵羊把自己的苦恼说,他就明白是什么促使小绵羊找上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