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涵将许旭从门拉到了两个中年人面前,“他叫许旭,是我个同学,也是我男朋友。”“叭嗒。”个声音从后面传了过来。

扭过头去看,许旭看到个头发梳可以当镜子家伙正慌忙将脸埋在盘子堆中,正因为样,许旭也没有看清楚人样子。

对此,许旭也以为意,还以为对方是乍听到田梦涵有男朋友了消息而受到了刺激。

“田叔叔好,关叔叔好。”许旭殷勤打着招呼。

个时候,许旭完全可以看两个中年人对自己态度,田梦涵父亲见到自己女儿带了个男朋友回来,本能用心打量着许旭:恩,错,落落方,在自己面前,脸上没有丝自然,能够样泰然年轻人真很少见了,看来自己女儿眼光错啊。

越看田玉龙就越满意,如果许旭个时候能够站来求婚话,说定他就答应了。

“老田,老田。”眼见着自己老友对着许旭住点头,他身边中年人看过去了。

“哦,许旭是吧,来,给介绍,位是万盛房产公司关,在H市,见他面可比见市面还要难哦。”样子仿佛是给自己女儿相亲,而是介绍许旭给自己意场上朋友认识。

万盛房产公司是H市数数二房产公司,年头手里攥着房子,想赚钱都难,所以万盛房产公司就是牛B冲天个公司,能够跟他称兄dii精,田梦涵父亲也是等闲之辈。

“老田啊,我们还是让年轻人自己去谈谈,我们边随便聊聊去。”在关万盛眼里,自己儿子竟英俊又潇洒,而且嘴又甜,个田梦涵肯定是没见过自己儿子好处才会找了么个没有品味男朋友,只要自己儿子在田梦涵心目中留个好印象,以后自己再跟田玉龙说说,个婚事就算是十拿九稳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