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识啊,什么小方啊?”田梦涵奇怪问。

“我们在…”许旭刚想回答,关冠手疾眼快用自己另只手捂住了许旭嘴,然后自然说:“个方我们相识见证,般人我们都告诉他。”未了,他还在许旭耳边轻轻说了句,“兄dii,有什么话我们私里说。”靠,你这给老开了张空白支票,要我就姓许。

“吗?”田梦涵向许旭求证。

“恩,我们友谊见证,关少还准备把方买来盖幢小别墅送给我们呢?对吧,关少。”“对、对、对,别墅应该。”“梦涵,我和关少两人已经久没见了,想找个幽静方叙叙旧,你应该会反对吧。”许旭建议就有了开头幕,他跟关冠在小包厢里谈了十分钟还没有来,急得田梦涵在外面团团转。

我们还先看看许旭跟关冠两人躲在包间里清况。

“关少,坐,坐,要么拘束啊。”许旭双脚往茶几上翘,人就跟二万似指着旁边位置若无其事说,仿佛自己着关冠许。

沉默。

关冠忍受了这气氛,掏包烟想要递给许旭,可掏来看,里面就只有烟,舔了舔自己嘴唇,关冠还将唯烟递到了许旭面前,如果让关万盛看到这样清况,非气吐血可,自己这个宝贝儿从小就专横,惹祸让自己头疼就已经错了,哪里指盼着他能如此孝敬人啊。

“你自己享受吧,这外国垃圾烟还少,说定没人烟拿到我们中国卖呢?以为标几个外国字母就什么烟,也只有你们这帮慕虚荣家伙才会买,怎么说我们中国人也要支持国产吧,用贵,买个十几来块就可以了。”许旭副自认为很懂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