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酒吧啊。”“什么酒吧。”“记得了,也经朋友介绍去,过记得酒吧大多郁金香大学学生。”“好了,没什么事了,以后田梦涵就嫂子了,可要胡思乱想啊,还有们天谈话内容能透入给其人知,然话对前程跟声誉都个致命影响啊。”许旭拍着关冠肩膀以副辈教导晚辈气说。

“知了,没什么事话先走了。”关冠刚想打开房门时候,许旭又叫住了。

“为什么么怕父亲?”听到许旭这个问题,关冠明显愣,思索了会之后才解释:“在小时候爸爸就对教很严,这从小落病。”正文第069章炮王“跟关冠躲在里面都谈了些什么东西呢?”许旭来,田梦涵就迎了上来,手勾着胳膊撒起了。

“谈啊。”“有什么好谈呢?即使谈们两个也用偷偷摸摸躲在里面谈吧,搞跟贼分赃似。”“知男人在交谈时候往往会夹杂粗鲁语言,怕带坏嘛,当听关冠通过父亲跟父亲关系要跟相亲时,心里就难受,这次刚好跟碰面了,就好好跟谈了谈女朋友这个事实。”“结果怎么样睡呢?”女孩子就这样,虽然有比较强第六,可经过男人科打诨,尤其把话题扯到跟她自己有关事清上之后,第六就会消失干净。

“在据理力争,家伙算放弃了打注意,知费了多少力气吗?知了多少水吗?知引用了多少名言吗?过放心,从此以后关冠小子会再打主意了,就安心等着做老婆吧。”许旭说着说着,就用手搂住了小绵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