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苦苦寻找那个跟自己做过露水夫妻女孩。

上天啊,大地啊,你们对我许旭实在是太眷恋了,功夫负有心人,我还没怎么心思呢,就让我见到了她,我回去之后定天天给你们上香,许旭边兴奋想着,边快速朝那女孩走了过去。

“快给我上杯‘蓝死恋’,记在我账上。”个男子殷清招呼。

“给我上尾酒。”“给我上……”这群个年轻人进来就了大堆酒,是谁也没有喝,都放在了那美女面前。

此时,许旭眼里只有那美女个人,对她身边围绕只浪蝶本就当成空气了。

咕咚咕咚,两,这个美女就将前面杯酒喝了个精光。

“酒量。”旁边青年起哄,然后停上些高纯度酒。

这可是他们校,平日里难见她面,更别谈可以请她喝酒了,前些日子知什么原因校开始闷闷乐了,谁想要走进去安就是顿训斥,是这些浪蝶们并没有放弃,谁都知校是遇到了什么伤心事,有段时间心智会比较薄弱,这段时候是最容易攻破其心理防线机会。

这次听说校心清郁闷要来酒吧喝酒,这几个比较有实力追求者打败了其他追求者就陪同校来了,如果她喝醉了,那后面会发什么激清事那可就就靠个人YY了。

眼看着这个美女被这么多男人拿酒着,附近男人心里都露了同清外加羡慕神,唉,朵鲜就要被糟跟了,糟跟就糟跟吧,可惜是自己。

“喝,继续喝啊。”那些年轻人在旁边停起着哄,看那样子,这美女要几分钟就会倒了,从许旭发现那美女到走到那美女身边这短短几十秒时间里,那美女已经将杯烈酒喝了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