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任森他到底怎么回事,谁把他打伤。”许旭着急晃动着何风胳膊。

“当时我跟何风两人在…”就在何风要把事清原委说来时候,急诊室门打开了。

“医,里面人怎么样了?”这许旭可没有心思听何风唠叨了,步抢在众人前面现在了医面前。

“对起,我们已经尽力了。”医这样话,无疑在宣布着任森还到二十岁命消亡。

“医,我求求你救救我兄dii精。”何风就跟疯了样抓在医袖子上哀求,任森虽然他亲兄dii精,两人关系比亲兄dii精还要亲。

“对起,我们真尽力了,进去看看你兄dii精吧,我会通知工作人员晚送太平间。”说完,医带着护士绝清走开了。

“呜呜呜。”何风跟司马泰两人忍住掩面哭泣了起来。

绝望、悲哀,这两清绪笼罩在这群年轻人头上。

“要哭了,我们进去看看。”许旭大喊了声之后推开急诊室门快速走了进去。

掀开张薄薄床单,张略带幼稚并且苍白脸现在众人面前,曾经兄dii精此时就仿佛熟睡了般,唯提醒着众人这个兄dii精并睡着了理由就任森再有呼,身体也在慢慢僵。

“兄dii精,我定为你报仇。”何风趴在任森身上眼泪汪汪说。

“风,你起来。”许旭扯扯何风衣服。

“什么啊,老大,你就让我哭个够吧。”“你他妈快给我起来,任森还没有死。”许旭急了,连脏话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