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使什么招吧,比方说先上车后补票之类的。”许旭没有料到个公安局的局竟然会如此的幽默,红着脸应了句:“没有了。”“恩,不错,不错,果然后可畏啊,看站我面前这份轻松自然的态度我就知以后前途无量啊。”“孔局也样啊,城东的良好治全靠您在维持着,上次我们里有个小偷,听见有人在喊您的名字,吓得连动都不敢动,任凭人们追上来将抓住了,如果整个国家像您这样的人多点的话,何愁不国泰民安啊。”孔翔明听到许旭这笨拙的不能再笨拙的马,也没有说什么,毕竟人都需要赞赏,虽然马,自己已经好久没听到这话了。

“许旭,在哪里就啊?”“哎,胡乱的混饭吃而已,这次来找孔局有事相求啊。”“哦!”孔翔明顿时打起了官腔,“什么事啊?”“我想灭了飞车党。”“什么?”饶孔翔明这样的人物,乍听到这样的消息,也忍不住惊叫了起来,飞车党已经盘踞在城东近十年了,所遇到的大风大浪不知有多少了,其中各大帮派的火拼就有数十次,从没有人敢叫嚣着要灭了,甚至连H市的第大黑帮“鬼手”也不敢这样说,最多也不过打击对方点实力而已,可现在却有个年轻人不知天厚的说了这样的笑话来。

“孔局,您难没有听清楚吗?我说我要灭了飞车党。”“?”孔翔明的语气中饱了不信任。

“别怀疑我的实力,我说能做到就能做到,我需要的帮助。”“我能帮的了什么?们想要火拼难还想我给们颁发证书不成,不过我可事先警告,如果们双方干什么违法的事,即使薛如妃的男朋友,我也样抓。”孔翔明的这番话无疑要告诉许旭,要动飞车党,我可不答应、对于孔翔明这样的态度,许旭事先早已有准备,不就试探老能给的好吗?们能给的,老照样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