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何风在许旭边轻轻说。

“清报都摸清楚了吗?”“恩,这个方帮离飞车党过百米距离,飞车党老底所在,只要这里发生清况,支援人马上就会到,何云杰把他认为最重要东西都放在这里,每天会派个心腹小dii来这里看守,除非我们能够在第时间将这个人打倒,然话,我们计划就有可能泡汤了,现在这个时候他们正在里打麻将,或许我们有机会。”何风看了看自己夜视手表之后说。

“仓库结构怎么样?”“整个仓库都混泥土结构,门由五公分厚钢板特制而成,门关,谁也别想进去,整个仓库唯与外界动就个气窗,可惜我们手头上没有烟雾弹之类,然话还可以利用利用。”“靠,我们手上连把猎枪都没有,还想要烟雾弹,赶紧想想办法看有什么办法能够神知,鬼觉解决掉这个飞车党本营,行话我们就攻。”“嘿嘿,放心吧,老,早在几天前我就想到了办法。过等定要把握住机会啊。”何风冲后司马泰使了个眼,后者知从里摸瓶酒洒了些在自己上然后摇摇晃晃朝前面走去。

“砰”司马泰先捡起上石头砸在了铁门上,目要引起里面小混混注意,然后摇摇晃晃继续往前走。

眼看着司马泰快要到仓库门前时候,何风装过路人从容跟了上去。

“哇。”司马泰忽然个脚就倒了来,巧巧这刚倒在何风上。

“我靠,死酒鬼。”何风骂骂咧咧从上爬起来对司马泰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