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跟世界上的核武器样,虽然谁都敢轻易动用,是有了核武器谁也敢轻易的欺负上头上,搞好的话就是个玉石俱焚。

除了这些枪支外,许旭还在这个仓库里找到了少的毒品跟钱,初战告捷啊。

“告诉前面的兄dii精们,该动手了。”许旭冲何风吩咐完之后接着喊,“兄dii精们,带上家伙,我们这就去灭了飞车党。”(PS,小被领导抓去工作啊,到天才回来,好意思啊。

正文第075章血债还需血偿当许旭带着这群人赶到飞车党部的时候,那里已经被丛帮的攻陷的差多了。

飞车党虽然号称有核心成员两百、小混混上千,是尺有所也有其所短,飞车党是财大气粗、兄dii精多,是他们要应付的局面也多,众多的小dii精都被分散在了城东各个场里,而丛帮正好相反,他们是人多僧少,所以当许旭的声令后,除了必要的几个看场的外,其余的都可以发,虽然是小帮派是集在起的百多号人绝对容小觑。

期的安稳日让飞车党的成员觉自己在H市这亩几分上是天王老,而事实也是这样,从没有什么敢主动去挑衅飞车党的人,久而久之,他们就养成了目无人的习惯,对付般的混混或许光靠个名号或者是人多就够了,而要是对上会那么几手真心要找事的混混呢?这些人唯会的就是打电话求援。

负责人员调动的童成在被窝里接到小dii精们的电话之后,边在叹最近怕死的人真多外,边还是毫无怀疑的安排小dii精去支援,当他的人走的差多的时候,埋伏在外面丛帮的人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