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敌打到家门了,何云杰这才明白被自己忽略掉那个小混混竟然有这样号召力,这些他再也敢重视了:“对起,兄dii,我驭严,对那兄dii事我非常痛心,放心,那个混蛋我定要将他狠狠责罚,哦,,我要把那混蛋交给们,任凭们怎么处罚都可以,对于任森兄dii医药费、神损失费等,我们也有着可推卸责任,所以我决定补偿给他百万,看怎么样?”就在何风想要上前回答行时候,许旭拉住了他:“去年十月二十日,在幸福街上,们做过什么?”十月二十日、幸福街,许旭问题对于何云杰跟童成来说,更加莫名其妙,这算什么问题啊。

“我给点提醒吧,时间晚上七点左右,在幸福街那片小巷子里,那里应该们最爱吧。”许旭提醒还令两人茫然。

“那吧,我再给点提示,在座小桥上面,对夫妇在那里踩着轮车回家,现在该记起些什么东西了吧。”“哦,我想起来了,那次我在那里赢了个自称为东北车神家伙,,那么点车技还叫车神,我日。”何云杰兴奋喊道,这件事直他炫耀自己车技资本,而途现那对卖菜夫妇则最惊险部分,也他吹嘘重点章节,怎么可能会忘记呢。

“那对夫妇落水之后,为什么就能停车看呢?”“我靠,我那时候车速百六十码啊,我停来看最少要秒钟吧,知道秒钟意味着什么?,对方可车神啊,咬就零点几毫秒距离。”就在何云杰佳境开始训斥许旭无知并且想给他介绍些常识时候,觉到有些对劲童成制止了他谈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