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凶器凶神恶煞从里面冲了来,连酒吧里有人在里撒酒疯肯付钱事也没有管,只顾朝自己老巢跑去。

跑过两个街,部已经现在了众人视野中,屋上团火更耀眼,这个时候,领头头目由加快了几分速度。

“干什么。”忽然,这群混混们发现面前道路上现了道用汽车跟全副武装防暴警察组成隔离带。

“张警官吗?我小啊,我跟您还喝过酒。”混混头目看到领头警察竟然自己熟人,心里就轻松了分,看来这些警察来救飞车党来了,想想也,自己帮会每个月孝敬数目都数以十万。

“哦,原来小啊,带这么些兄dii精准备去打架啊。”张警官笑着走向了小。

“汗,哪里去打架啊,天晚上知道哪个眼家伙带人袭击我们部了,这看到部里面火光冲天,我正准备带兄dii精们去救援呢?”“哦,别去了。”“为什么啊?难道们已经将们抓住了吗?”“抓没抓住我知道,过我可以给透内幕,我们人正在里抓全国通缉要犯,对方可背负着几条人命亡命之徒,所以听到枪身看到火光也足为奇。”这个小平日里也跟在自己老大身后见过少官场上人,对于这些冠以最崇高、最神圣理由来办私事事见怪怪,听张警官这样说,哪里还明白啊。

“张警官,们警察为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真辛苦啊,回去之后我定要给给们送面锦旗,还让电视台人现场直播,来,先抽根烟。”听警察已经在里面行动了,小也着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