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血迹。

从飞车党到路两百米距离直拖了条血线,何云杰脑海里无数个念头疯转,有自己以前光辉岁月,也有困难时光,是这些念头都非常短暂,最后他思绪停留在个痛字上,浑身发疼,也不知面个玩意还在不在。

当托车开百米时候,疼痛忽然消失了,何云杰已经晕了过去,可许旭开着战斧直没有减速,他飞快朝公里外幸福街开去。

无暇顾及后面何云杰是什么样,深夜,许旭个人开在罕有人迹车上,公里距离,许旭只用了分钟时间,眼看着自己父母落水桥头就在面前,许旭忽然个急刹车,然后个转弯,战斧稳稳横停在路中间,而后面何云杰由于惯性作用还在向前冲着。

迅速割断绳索,何云杰尸体就跟炮弹样掉在了河里,当有天人们发现他时候,整个身体恐怕连骨头都没剩多少了吧。

做完这切之后,许旭默默站在桥边,他放风筝办法将何云杰放到了天堂向自己父母诉说着自己思念清怀。

正文第078章我要抓住他个夜晚时间,说不,觉醒来也就过去了,是说短也不短,夜之间,H市东郊这片底盘就换了主人,丛帮夜灭了盘踞在城东近十年之久飞车党,夜成名。

对于丛帮灭掉飞车党事件,官方说辞是幢大楼不小心着火,里面还有煤气罐鞭炮等易爆品,所以就有了附近人们听到枪响声,对于这样答案,除了普通百姓,般人还是不会信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