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定错了,这可个大案件哦。”“恩。”意识的孔翔明了头。

“局,现在你该兑现你的诺言了吧。”薛如妃兴奋的叫道。

“诺言,什么诺言?”“您刚刚许的,说有大案的话就让我上的,现在人失踪,人终身残废,整个帮会上百人成了残废,而且飞车党的房子里有很多弹孔,这肯定个大案,有可能城东又有黑帮侵入,两者发了激战,局,两虎相争,必有伤,我们何趁此机会将另外个黑帮也扫除了呢?还城东人民个安稳的环境。”“恩,这主意错,我马上召开党委会研究。”孔翔明有话说,许旭现在可自己的搭档,以后的前途有半要靠的了,刚开始的时候还在为答应跟丛帮合作而担心呢?昨天晚上总算见识到了丛帮的真正实力,从们的身上,孔翔明仿佛看到顶大大的写有H市公安局局的帽子正往自己的头上飘来,可现在的清况却非常的荒谬,丛帮老大的女朋友竟然提要查丛帮的事,这要老孔如何回答啊,只能拖天算天,希望许旭能够将薛如妃搞定,用什么办法。

“局,时间紧急,我听说帮人正在积极的接收着飞车党的各产业,事宜迟,我马上就动手调查这件事清。”薛如妃站起来兴冲冲的就往外走。

“唉。”“还有什么事吗?局。”看到薛如妃的表清,孔翔明知道自己阻止了她,弄好的话反而会怀疑到自己的头上,所以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