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定了等要给几个学生上几个档菜来弥补自己几碗饭的损失,反正那几个饿鬼投胎的家伙也没说什么菜。

个饿鬼是别人,他们就是许旭个家伙,大清早的从那个停车场回来之后,几人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起来,直到了天黑某懒鬼饿的实在是受了才爬起来寻找物吃,从前天晚上到个时候他们已经整整天没有吃过东西了,加上几个人平日里哪曾样饿过肚子啊,到饭店就真的跟在贫民窟里饿了几天的难民模样。

美味可的饭菜道道的上了上来,而人就以最快速度将盘菜扫光,往往是服务员的菜刚上来,几个筷子去就少了半,等道菜上来的时候,几个饿鬼已经捧着碗大米饭在等着了。

正当个饿鬼拼命的填着肚子的时候,个小的身影冲了过来。

“许旭,些天你都死哪去了,你用管我了。”来人赫然是许旭的‘女朋友’小绵羊。

自从小绵羊将许旭强行认做男朋友之后,他就直躲着他,而小绵羊也认识到了样逼迫许旭只会让自己离他越来越远,所以她也没有苦苦纠缠,只要许旭关键时刻躲避,两者还能相安无事,像样冲进饭店来质问的,还是第次。

“我最近忙吗?信你问我的几个朋友。”见来者善,许旭迅速的将矛头转向了还在旁边吃饭的几个室友身上。

“恩、恩、恩。”个室友嘴里糊清的说道。

“你吃东西了没,要你也坐来吃吧。”许旭指着满满张桌子的饭菜说道,可惜里面的东西已经被糟跟的成样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