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能够幻想的到个满脸媚的家伙正恭敬的哈着腰打电话的场景。

“风,电话不错,音质非常的棒,连你刚才骂的话字字听在耳朵里。”“老大,刚才不没认清您的电话号码嘛,不知道者不罪嘛。”“咦,你怎么不记得的电话号码?”“您的卡怎么可能会…”何风刚想回答,许旭自己又说上了,“有谁电话打进来了,先挂了,再次谢谢你们孝敬的手机啊,改天教你们些东西。”没待何风再作声,许旭已经将手机挂掉了,可惜个打进来的电话已经挂掉了。

谁啊,不会打错了的吧,正当许旭思索的时候,个号码的条短信已经进来了。

“手机收到了吗?觉怎么样?”靠,帮家伙什么时候学的跟女孩似的,还要用短信联系,不过发短信也会。

“不错,谢谢啊。”“就,明天就去你里,记得到时候来接啊。”“去哪接你啊?”“保密,到时候会按照约定给你个惊喜的。”“喂,什么惊喜啊,你到底谁啊?”可惜许旭等了久也没见人回复,最忍不住打了个电话,可惜对方已经关机了。

妈的,要让查来哪个王八蛋样逗开心的话,定让他在能训练时比平时多三倍。

气归气,没分钟,许旭又被新手机给迷住了。

“恩,当老大就啊,还有玩意拿。”个帮派的老大被只来路不明的手机就给哄的么开心,整个H市恐怕也就只有许旭人而已。

可个手机能给许旭带来什么,恐怕只有明天才能知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