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旭心疼的将警拥入怀继续说道,“知道你梦都在想着要将个娄文秀打入十八层地狱,作为你最亲最的老公,如果能帮你完成心愿,哪还有脸面去混。放心吧,这次你要娄文秀,绝对让他死,你要他死,绝对让他活,你老公有这个能力。”如果换以后,许旭或许还敢打这样的包票,可是现在看过丛派的势力之后,别说去整死个记者,就是将H市的市委书记给整台都没有点问题。

“你真的怕他省里的后台?”薛如妃还是有点放心的询问道。

“怕什么,就是省里组织里个比较喜欢看他写的文章的副吗,有什么怕的。跟你稍微透露点啊,施诗还有司马依芬的父亲都是省委常委,有他们两个人在,就是们把娄文秀混给扒皮了,副也敢放个屁。”“真的呀,太了。”眼看着多年的大仇就可以的报,这如何让警欣喜呢。

“现在的想想吧,到底想要怎么整死个娄文秀。”语气,娄文秀就跟砧板上的肉般。

沉默了会,薛如妃说道:“旭,以前没这个能力的时候总想着要将他碎尸万段,可当有这个希望时,又知道该怎么办了,难道要真的拿刀活刮了他吗?可是个警察,能违法的事,如就让他受到应有的惩罚吧。”“如妃,可你想过没有:先说们有没有可能找到他犯罪的证据,就是有他犯罪的证据,按照法律上所规定的,像他样的人,最多也就判个几年的徒刑,如果他的笔跟嘴再发挥,甚至判个缓刑都说准,这难道就是他所干的坏事所要承担的后果,未免也太便宜他了吧。”“你说怎么办?”“血债还需血偿,他靠自己的笔名的,就要让他在这上面名誉扫地。他造成了什么样的后果,就要他承担什么样的后果,现在看来,他条命,哦,就是百条命也抵过老丈人、老丈母娘的性命,也就只有个办法才能处罚他所犯的罪过。”“什么?”“让他如死。”许旭的嘴里崩了几个冷冷的字,让薛如妃有身处深冬的感觉,是样的冷,样的无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