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都要行严格登记。

临近班,门卫老王正在值班室里无聊转着钢笔,他在等着班响就将铁门打开,自己天工作也算结束了。忽然,窗外传来阵敲击声,抬头看,发现个着墨镜年轻人正在里站着,他后面还停了辆豪华法拉利。

“请问你找谁?”面对如此车,即使没事喜欢对前来办事人吆三喝五老王也敢随便得罪人家。

“我找社。”“很巧,我们社去义开会了,要明天才能回来。”“我们找副社。”“也没在。”“老师傅,这样,我们要找报社领导谈谈广告版面事,我现在能能去看看,即使领导在,看看工作环境也让我们心里能有点底。”“吧,请先登个记。”就在老王拿电动钥匙想要打开大门时候,他看到窗外个原本还在填写资料年轻人把就抢过了他钥匙,手按,电动大门就缓缓打开了。

“喂,你要干什么?”老王紧张喊了起来。

“别动,你要敢动话,我就打死你。”面对黑黝黝枪,老王本能举起了双手,其实他还想说句:大哥,这里报社,银行,我这钥匙只大门钥匙,而金库钥匙啊。

随着大门打开,法拉利率先冲了来,后面还跟辆大,车停来之后,来全脸桀骜驯年轻人。

“去把辆车给找来。”从法拉利上来年轻人冲后个小dii吩咐道,后者点点头就带着个人走开了。

这些人丛般还能谁?领头正他们老大许旭,天他来带警小试刀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