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H市炙手可人物,能跟对方打好关系,这里面好多着呢。

“谢谢,还先将眼前事给理好再说吧,再偷偷告诉件事啊,个娄文秀跟们嫂子有怨仇,天们老大就带们给嫂子找场子来了。”“哦,全明白了,风哥,这事有难啊。也兄dii帮啊,无论谁犯了错,得有国家机代为罚,们这样明目张胆冲到日报大楼来打人,有这么多目击证人,如果做什么话,兄dii很难交代。”“这好办,会让了台,把们几个动手打人人带走好了,千万别难为们老大。”“这风哥请放心。”跟何风商量妥当了之后,个何队忽然将手铐熟练往何风手上铐,然后大声喊道:“胆敢冲击国家机关,胆子小,把几个动手打人全给带回去,把伤者受到医院。”看到何风以为帮自己气被警察抓走,薛如妃本想着上前说几句,可被许旭给拦住了:“放心吧,他等就能现在眼前了。”果然,就在警车开几个转弯时候,何队已经将这些人手铐给打了开来,并且人还派了支烟,到了个路,这个几个混混就嘴角叼着烟现在了街头。

正文第239章演戏在人民医院间级病房里,个咆哮声停从房间里传了来,由于里面病人份特殊,过往医、护士谁也敢多说了句。

“妈,混蛋,定要报仇,定要将些混蛋送上审判台,让这些社会人渣在监狱里度过后半辈子,敢打,他们胆子小。”病床上,娄文秀竭尽全力喊着,他被包裹犹如个木乃伊般,据医诊断,他全骨折13,全上全瘀伤。只有嘴还能随意控制,所以,他就利用唯武开始停叫嚣起来,从他道以来,还从没有遇到过如此受气事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