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房,个身上全是纹身的中年壮汉就围了上来,看他那充满力量的手臂,娄文秀没由来的到阵害怕。

“虎、虎哥。”娄文秀咽了唾沫之后才硬的叫了起来,当他第天来到这里的时候,就是这个人将自己打的满找牙,迫于这些人的压力,娄大记者只得屈尊给对方当起了小dii。

睡的床铺是在马桶边,早上要帮老大穿衣服,吃饭的时候要替老大打饭,还要将自己饭菜奉献给老大吃,等老大吃完了,自己才可以吃剩的,晚上还要替老大洗脚,天来,娄大记者憔悴了少,过,这切他都能忍了,为的就是天的这个机会。

“小白脸,虎哥问话呢?马子的怎么样啊?”旁边个混混狐假虎威的叫道。

“还行吧?”“还行是怎么样的啊?风决的。”这帮已经久没见过女人什么样的‍‎‌淫‌‍虫‎‍‎‍谈到这个话题,个个就比是瘾君子见到了鸦片样兴奋的双眼发红。

“胸部是是特别大而且啊,那玩意往嘴会会有窒息的觉?小子试过没?”个淫棍着水询问道。

“她的部也是是特别的大啊,抓起来吧,那大非常的有力吧,那么轻轻夹,噢噢噢,肯定能让人到天。”另‍‎‌淫‌‍虫‎‍‎‍闭上眼睛风的YY道。

“小白脸,那玩意行行的啊,行的话叫上兄dii,肯定会丢们男人的脸。”“还有啊,定将的小货草的连‍‎‌‍叫‎‍‌‍床‎‍‎‌的力气都没有。”“靠,行行啊,女人要是会‍‎‌‍叫‎‍‌‍床‎‍‎‌,Y的还有草的动力啊。”“那说怎么办?”“既然喜欢草要‍‎‌‍叫‎‍‌‍床‎‍‎‌的女人,那就吃亏,她脸上的那个兄dii包了。”面对这些混混们的淫言荡语,娄文秀只能将恨恨的将目光投在了自己的脚背上,深怕小心又让这些家伙找到了揍自己的理由,即使在这里根本就需要理由,他们想打谁就打谁,可娄文秀的心里还是敢找麻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