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许旭的话让许多的花丛派帮众心里就不明白,从他们加花丛派的第天开始,他们的师傅就教导自己功夫的同时,更多的则教导自己要忠于帮派,忠于掌门,同时他们还会每天告诉自己有多少的花丛派先辈丧于些所谓名门正派人士的手,这仇不能不报的,久而久之,这些思想就的刻在了这些花丛派帮众的心。现在,要他放弃这段仇恨,很多人的心里都觉得不可能做到的,即使自己万分敬重的掌门发的命令,有些人的心里还难以接受。

“花丛派经历的风风雨雨,难道我比你们少吗?我们这样跟对方相斗,得到的有什么?钱,权,还做人的乐趣?这些有有吧,可对比我们失去了什么,你们觉得这值得吗?家的争斗,我们失去了自己的兄dii,失去了自己最宝贵的青春,同时浪费了这么多的钱财,在座的各位都花丛派的英,在现实活都有着许多人无法匹及的位,你们想想,家争斗,你们到底得到了什么?”听到许旭的这番话,许多人再次沉默不语。

“掌门,您说怎么办就怎么办?我们都听您的。”帮众忽然激动的喊了起来。

“对,掌门,我们全听您的。”“我们不能再做国家和人民的罪人了,家及天山玉女派的争斗。”“掌门,如果他们找上门来怎么办?”“我想,家跟天山玉女派也应该接到了国家最高领导层发的这份文件了的,如果他们执意要跟我们争斗去,这个劳民伤财的罪名就由他们来背好了,我们花丛派可不会怕任何人。”好像印证了许旭的猜测,在花丛派撤战场的时候,家还有天山玉女派也随之撤了去,双方再次按照定的规则在运作着,不过无论哪边的人都能够受到对方澎湃的气势,有理由相信,这只暴风雨爆发前的平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