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了哦。”许旭边怪叫着,边将身边的李素心给扑到在了沙发上,场少儿不宜的戏开始了。

八月七日的早上,在许旭张宽的床上,九具胴体正如同蛇般紧紧的交缠在起,让人面红耳赤的吟声充斥着整个房间,个壮硕的躯体忽然舍弃了身个雪白的胴体,抱起身边另外具迷人的胴体开始不要命的挺送了起来。

终于,在不千次激烈的送,伴随着身美女不停抖动的身体,许旭也在里扣动了扳机,股热流的身的女孩直接轰晕了过去。

旁边还有两个还等着接班的女孩看到许旭已经了,再也支撑不住,身体沾到床上就睡熟了。

此时的许旭在替老婆们拉被之后就在旁边盘膝运功了起来,当缓缓的睁开眼睛的时候,时间已经是七号的晚上了,此时的许旭再也捺不住心里的兴奋之清,激动的在每个老婆的小嘴上亲吻了几,可惜这些女孩由于受到了极其猛烈的攻击,在熟睡了天之后竟然还没有苏醒。

“靠,天山玉女,即使你来十个又能怎么样?”许旭很是自信的说道,经过自己跟老婆们这几天不屑的努力,任逍遥的功夫已经被吸收的差不多了,以百五十年前仗为标准,许旭已经稳稳的胜过她了。

八月八号凌晨,在寒冷的天山雪峰上,个黑影在快速的向上飞奔着,仿佛漫山松的雪就根本不存在般。天山之巅,个身穿白披风的窈窕女郎正站在里盯着这个黑影看,纤细的身体在这漫天的风雪就如同海里的片树叶般,任何人看了都会觉得她有可能在秒就会被风雪给卷走,可她就如同根深扎在这雪域的颗万年老松般,任东南西北风,就是屹立不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