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超强隐形能力外,飞机还备安全、快速特,L——18型飞机最速度达到了恐怖亚光速水平,飞机安全达到了恐怖级别,公司曾让飞机由3000米空让其自由落,除了外壳有些损伤外,乎没有任何损伤,还能够迅速起飞,机舱里面由于密布安全气曩存在,试验只小狗来时候竟然还能够活蹦乱跑动,样试验就轰动了整个飞机界,数百亿美元天价也没有挡住人们对L——18青睐,购买者订购单甚至把林氏飞机集团传真机给发爆。

不过即使样,L——18型飞机也有价无市,由于制造样飞机材料实在太过稀少,林氏集团根本没有办法满足所有人需要,就人们为获得L——18型飞机指标而努力时候,当时林氏层个命令,除了必要国家需要外,飞机作为林氏层专用飞机,幸运商富贾为获得了个指标而兴奋不已,更多人则在里纷纷打听有没有什么林氏集团层愿意转让样飞机,可得到答案没有,时间整个世界层为L——18而疯狂。甚至有知名大集团公司裁跑来林氏集团属分公司当老,为就L——18,他们什么都不缺,缺少就既能够保证其安全,又能体现其身份东西,何况能够在林氏分公司当个经理,其地位跟身份也不比原来差。

可以说能够坐上L——18飞机不光安全保证,而且也身份至象征。

“确认其身份。”个时候,基地值班军官达了命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