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空上校,并且还给了他个基地最指挥官名义,执行个基地建设任务,地就在偏僻东南沿海坐山上。

“为什么?”当他问自己官个话时候,个官只给了他个解释:“也不清楚,你好自为之吧,有什么困难会帮你解决!”面对着自己爱将竟然样结局,队心里也难受,当时央派人来他们基地挑选优秀指挥官时候,他还以为有什么好事,所以在第时间想到就自己爱将,可没有想到央竟然给了他样个职务,真让他后悔莫及,可军令如山倒,作为个空间队他也无能为力。

作为个军人,他没有丝毫迟疑就接受了个命令,不过他提了个要求,跟自己妻离婚,所有人都说他傻,他妻死活也不愿意,个基地特殊清况让他不得不样。

后来央领导知道他事清之后,告诉了他个秘密:个基地建设跟“林氏集团”有关,并且给了他个特权,准许他把自己妻带进基地,才免除了场悲剧。

不过由于他知道了个秘密,他就直呆在个基地直到现在,十年了,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啊,可自己却在里耗掉了最宝贵年华,而且按照保密条例,自己将要在里终老。

“林氏啊!”个王姓指挥官终于从回忆苏醒了过来,喃喃自语起来。

对于个扼杀自己前途“罪魁祸首”他怎么也恨不起来,反而心里有自豪感,对自己守护着林家滴滴都浮上了心头。

林氏企业,世界企业界最富有传奇彩家族,没有人知道其老板谁,也没有人知道到底什么时候林氏企业开始发家,人们能够查到就,林氏企业最早现在人们眼球家建立在Z省个偏远小镇林氏古玩珠宝行,凭借其独无二稀有古玩,在短短个月时间内就在全国范围内造成了前所未有古玩震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