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代了,可是到了我们代却个个无法生育,据现在医学的理论是由于我们林家直以来近亲结婚而导致的,后来哥经过最先进的技术治疗,在十多岁的时候才有了林睿,他可是我们林家唯的希望了,如果我们不把林睿送去,我们林家就有可能由林睿代绝,如果林家就由于我们几个行把林睿留在里而断了香火,我们几个以后如何去面对列祖列宗啊!”林分析起来。

“可是,二哥,我们几个老家伙直都是隐居在里,外面的世界也是从电视里得到,最多的就是听些什么博士、专家的说说而已,我们本不知外面的世界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世界,如果要是把林睿放在连我们都不清楚的社会中,我们能放心吗?要是他有个什么两短,我们怎么活啊!”林齐还在持自己的观。

林睿虽然是林家老的儿子,但是其他几位叔叔由于没有孩子,都视他为己,毕竟年纪把了,没有自己的子嗣可是件难熬的事,所以个老头几乎把林睿宠到了可以为他去天上把星星给摘来的步,对林睿的生活不敢有丝毫的意,甚至为了换季穿什么衣服,改变食谱都要研究个老半天,至少要让专家验证番才敢付诸行动,次何况是关乎到林睿门的事了,个个的更是紧张的不得了,会议连开了天夜也没有停来的迹象。

“老,别坐着不说话,有什么意见也说说吧!”林家老见自己个兄dii的意见分歧非常的,也就名要直沉默思考的老发表意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