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板竟然还个跑腿的,这个在别人眼里手握重权的职务在这里岂变成扫厕所的了,过见怪世面的从林家五个兄dii站的极其讲究的位置可以知道,这个林家个尊有序的古老家族,也就说,虽然跟自己联系的都这个五老板,林氏集团的真正权利还握在林家老的手上。

过想归想,人家老板,你还能怎么的,嘴上停的叫着:三老板好,老板好之类的!

“好了,家都进去说吧,别站在这里,林家,准备席酒宴,为顾萧接风,同时让少爷过来趟!”说完林修就带头走进了停靠在路边的辆加林肯。

当顾萧坐上辆来迎接自己的车的时候,心里也松了气,期的意涯使的第觉变得非常的灵敏,虽然林家在飞机上已经告诉自己这次找来没有什么事,毕竟林家真正的老板,过在刚才的交谈中,顾萧明显的觉到林家的几个老板并没有表现对自己的满,这个时候的心里也就稍微安心了。

到了林家的时候,顾萧被眼前看到的景象吓了,并什么豪华的东西,而些装饰品,根据的眼力,这里无论哪件拿去都品中的品,足够让任何个古董收藏家为之疯狂,而这里竟然用来摆饰,真有浪费。

根据顾萧的资料,林家千年之前宋朝的个权贵,收藏本来就少,而且都品收藏,当然存放了上千年的品古董到了现在这个社会简直就价值连城,难怪林家可以在如此短的时间里面积聚如此多的资金发展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