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家去,有个国家会允许的吧,何况我们林家现在事又有谁敢允许啊!”对于林修的话,林睿也是认同的,当钱到了定程度的时候,国家的些法律对于他来说就等于是真空了。

“可是爸爸,是我娶老婆还是你们啊,怎么娶那么多啊!”“什么那么多,你个叔叔加上你爸爸共个人,你娶个刚人个,以后的孩子刚可以继给他们作为孙字辈,你看你的几位叔叔平时对你也错,你能看他们就这样绝后吧!”“可是,可是!”林睿可是了老半天,就是没有吐话来。

“没什么可是的了,这就是条件,如果答应,你就别想去!”“那吧,我答应你们就是了!”为了自己的自由着想,林睿得屈服于自己父亲的“威”之。

第卷初山第006章林睿山“睿儿,以后自己要小心啊,多吃饭,多休息,有什么事就给你顾叔叔打电话!”林家老大喋喋休的叮嘱起自己的儿子来。

“知了,爸爸,你们说了很多遍了!”这些话,林家的个辈停的在林睿的耳边吹,吹的他的耳朵都快茧了。

“睿儿,这件衣服你穿在身上,定要贴身穿啊!”林齐掏件薄如蝉翼衣服递给林睿。

“哦!”在自己叔的监督,林睿穿上了林天递过来的衣服,或许林睿知,这可是当初林齐在得知林睿要门的时候,要‎‌‌‎军‎‌事‎‎‌‌‍研究基的专家们连夜研制而成的,‎‌‌‎军‎‌事‎‎‌‌‍基的那些专家们听说是自己老板的少爷,而且跟他们关系都错(要钱的跑谁喜啊)要门,都敢马虎,连夜赶制成了这件当世界最的防弹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