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睿首先看到个影子从外面走了进来,再往上抬头就看到个身材娇小姑娘走了进来,嫩白皮肤,柳叶弯眉,上闪闪眼睛,加上张樱桃小,虽然年纪,身材也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但是浑身散发来活力染着身边每寸地方,样个女孩看在林睿眼里,心里给评了个美女,个袖珍式美女。

过跟着张小慧身后走进店铺还有个头毛染黄黄样似小流氓般学生,还有个打扮跟他很象良学生则站在门外,俨然成了柳本梁保镖般。

“柳本梁,我家已经送到了,你可以回去了!”张小慧对着身后个脸上满是淫亵学生说。

“哦,送到了,送到了,要是在途中你了什么事,人家还会以为我个护使者白当了!”遇到样流氓学生,张小慧也没有办法:“了,我已经到家了,你使命也完成了,该回去了吧。”“小慧同学,你就对了,我现在肚子饿了,想在你里吃包子,你怎么可以样对待你顾客啊,你说是吧,张嫂!”看样子,个柳本梁也算是家包子店老客了。

“哦,原来是柳同学来了,天来吃什么,还是老样子吗?”张嫂开始热清张罗起来。

“对,张嫂,给我们每个人人个包子,杯豆浆!”叫完东西之后,个柳本梁招呼站在外面个小dii起进来,坐在了张桌子上面。

“,马上就来!”“妈!”小慧开始抗议起来。

“小慧,里没你事,回房去做作业去!”张嫂达了命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